close

第二篇~(這人明明下周要期末考,卻滿心只有BTS...)
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人單獨寫相冊本的開箱文XDD 基本上應該都是很多個三期周邊然後一起寫吧...但只有買相冊本
剛好買到了二期的相冊本,所以就一起比較好了www

首先還是先講三期的相冊本^^

相冊  

這次三期的顏色我真得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(無限多)
本來三期的周邊是沒打算買的,但因為顏色真的超級喜歡,加上專輯拿到的小卡、拍立得等等還是得有個地方放,所以就買了^^
(而且還有成員個人照片組^^  笨兔子是小卡、照片等收藏狂熱份子。情況允許的話,希望收全員的那種...但...荷包實在不允許TAT)

外皮的質感我很喜歡,不是滑面的紙版,是有點像麻布料的那種...但,很大的困擾是:會髒。
前半部分都是放大卡的,有留白可讓人寫文字上去(但我不敢寫...)
後半部份,小卡區就留白留更多了...我都想著:好浪費空間TAT
或許有阿米喜歡這種可寫文字上去的相冊本...但這很不適合我(汗) 我寧可貼便條紙上去...

不過,我真的很喜歡這本呀^^ 除了留白覺得浪費、外皮容易髒之外,整個設計很簡約。 
不用怕帶出去要給朋友看的時候,外人奇怪的眼光~ (外人都看外皮嘛~)
而且因為比較大本,打開來,同一面可以放比較多張,方便一次看同個系列的小卡們(但因為小卡很喜歡掛七張,還是有個孤單的一張再另一面...ORZ)
我很希望大黑出小卡可以出偶數的編號...不然排版很困擾

再來是~隨相冊本一起的照片組啦^^
bagausagi (9)  

我覺得主題很不一致....(主要是背景的關係吧)
這個我也很喜歡www紙質很喜歡(重點錯誤)
紙質是不太容易反光,有點粗面的那種
但比較尷尬的是...明明這個是隨相冊本一起的商品
這相片組放小卡區肯定放不下去...但放大卡區又顯得很奇怪...
該去建議大黑,相冊本以後多一區放拍立得大小的卡好嗎!!!(還在思考WINGS的拍立得是該放哪裡呀囧)


接下來是,二期相冊本
bagausagi (8) 

二期的東西很難收,還收得到相冊本我超開心的...(但就價格翻漲好幾倍...)

首先講講我看到二期相冊本時的反應
因為我是先拿到三期相冊本,然後才拿到二期的
所以看到時,笨兔子:......怎麼那麼小本!?
厚度跟三期差不多,但三期版面比較大,所以可以收納的總數量是三期獲勝喔
(三期:大卡可收納48張,小卡72張;二期:大卡26張,小卡52張。如果我沒數錯的話www)
可就收納相冊本的角度上,因為二期比較小本,外殼是塑膠的,不怕髒。
因此,我覺得二期相冊本比三期還要容易找地方放置。
二期有外殼,剛剛說的塑膠殼,裡面的小冊子外皮是皮質的...我比較不喜歡,覺得燙金字很容易掉漆=_>=
裡面的設計,除了排版不一樣外,就是材質。
二期是比較厚的塑膠套,整個是軟的;三期中間是紙質(因為要讓大家寫字呀www),塑膠套就很薄,而且黏縫處很容易撕起來(像我這種粗暴的人...很害怕)
而且,我收集卡的情況是,小卡遠多於大卡(畢竟小卡的周邊比較多),所以二期的大卡區可以一次放兩張小卡。
三期跟二期的洞口都是在朝中間...三期的那種排版,大卡無法放兩張小卡...先進去的那張會拿不出來囧

所以,三期二期各有優缺點,但如果就價格來說...現在還買得到三期的相冊本,可以收納的也很多,我很推薦(二期相冊本因為相冊卡的關係,超難收)
像我這種周邊買來幾乎是收藏,而不是做實際用途...大概就只有相冊本可以用得如此淋漓盡致了吧XDDD
(相冊卡是還肉肉的可愛JIMIN^^)


這兩本相冊本的大小,真的差很多XD

bagausagi (7)

這個寫得比較細節www
因為有實際在用,心得就比較細。
文筆差,但希望看著照片能幫助去看懂我的描述^^

另外工商宣傳www
因為笨兔子懂日文,想收一些日本發行的CD、DVD或者周邊商品。
會跟日本正規店家下單購入,然後再運來台灣。
可因為國際運費...頗貴=_>=
所以如果有人想買日本發行的CD、DVD或者周邊商品,可以找我喔^^ (稍微分攤一下國際運費)
(附上我在露天賣場的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701045720346 )
發行前的商品,會另外開賣場,快到發售日時,在一起訂購^^

arrow
arrow

    嫌麻煩的笨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