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
大家好,我是笨兔子^^
雖然實際暱稱超長,連本性(嗯?)都一併打上去了(絕對不說是因為以前申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ID時,「笨兔子」已經有人申請了,所以就怒打一串www)

這部落格都會放防彈的東西,主要是各周邊開箱www(想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,也希望分享給大家看^^)
除了韓版,日版的東西也會購入(我會日文...韓文,還在學XD)

實際飯上防彈是在WINGS回歸,被煞到 (就不提是誰害的了XD)
但因為身邊有個資深阿米,她很努力推了我快三年呀XDD (是的,我朋友真的是超資深阿米,我入坑她超開心www)
所以知道防彈也很久了,出什麼新歌,cover歌,我朋友只要有機會都會給我聽www
好好認識他們後,我是團愛喔
看到他們得大賞我也激動得哭了

總之,我現在很努力補各種以前的周邊,但大黑一堆周邊都限量缺貨
我收到後,有時間就打開箱文,就算不是最近才出的新品也會打吧,畢竟重點是我「第一次」看到後的心得紀錄呀
(以前的周邊都漲價的好恐怖QAQ  我絕對會好好跟好未來的每個周邊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嫌麻煩的笨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