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 第一篇開箱就給讓我很辛苦在收齊全員小卡的season's greetings啦

首先,得先講講實體大小...它真的超大(13公分*25公分*17.7公分)

因為我是一次訂很多很多很多個,所以寄來時...我真的被嚇到
(不過最嚇人的還是掛曆啦...我之後有時間的話,可以寫寫掛曆的開箱文^^)


說真的,因為沒拿過2015跟2016的season's greetings,我無法做出太細節的比較......
但這個大小...嗯...我覺得還是前兩年的東西比較好收納(因為我房間不夠大呀囧!!而且大黑的周邊狂出呀,房間堆滿一堆防彈的東西,還在思考是否要買櫃子)

附上笨兔子無任何技術與美術可言的拍照與拼圖成果

bagausagi (1)  

雖然嫌棄它很大很大很占位置,但看到實體還是很激動地亂吼亂叫啦XD
外殼就是...厚厚的紙板,所以邊邊角角...我覺得很容易撞凹...因為我拿到的貨,有些都凹了
設計成一個收納箱,打開方式是拉白白的布料,很像開門這樣~(採用磁鐵的設計,我很中意這點,加分!!)
打開後就會看到東西被擺放得好好的。


下圖再度展現拙劣的設計能力(我會好好努力的)

bagausagi (2)    

小抽屜可以完全拿出來,至於其他地方...原本放鑰匙圈的部分...就真長這樣了=_>=
原本放桌曆、三角桌曆跟記事本的位置,設計得相當吻合...所以要另外放別的東西進去,也不可行。
唯一有收納功能的,就只有小抽屜。這裡原本是放DVD、賀年卡跟小卡的地方,位置很空,所以可以放些小東西進去喔^^
我這份的小卡是號錫^^
(朋友拿出來看時,忘了把貼紙組放回去...所以照片中沒貼紙組喔=_>=)

先來講講三角桌曆^^

bagausagi (3)  

一面都會印四個月份,配上成員們可愛的圖XDD(柾國的表情我笑超久)
小小講一下我的困擾...看右下可以知道設計,總之插進去就可以立著使用了...但...因為得卡住洞口,那個插入的紙片比洞口大,所以硬插下去...會凹呀
所以我放棄把它立起來...摺好放回套子裡...直接這樣看(就像左下那樣www)

再來是記事本^^
bagausagi (5)  

皮很好摸((欸
滑滑的,但是不是會反光的那種材質...但白皮,我怕髒
簡單拍裡面的設計樣式,右上的照片,從2016/12到2017/12,七個成員穿插於不同的月份,會比當月的手勢^^(上面就是JIMIN出現在1月份,用可愛的小手比1呀!!!)
再來是經典格線(我真得很不會用這種的...),跟給一大塊空白隨便自己發揮(我比較適合這種www)
寫真收錄在這裡面,我有簡單地錄下來(附上網址 https://youtu.be/FZOQg8hDbmg
為了區別有買跟沒買,所以快速翻頁,也不理會反光,希望還是去購買實物呀(但別勉強自己,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喔,畢竟周邊很多^^)
對了,看到最後一面真的覺得超可愛的
可以寫上自己的個人資訊,還可以為內容評分www

最後是桌曆啦~
bagausagi (4)  
桌曆的圖比較大張,看得還是比三角桌曆爽
而且每張都好好看呀!!!!我真得很喜歡這次拍攝的風格
一樣我有簡單地錄下來 ( 網址:https://youtu.be/b2BR9VpX6q8 )
這個我一樣又有困擾了...不能同時看到兩面...ORZ 有貼月份的照片好看,另一面也爆好看呀!!! 但不能同時看呀,攤平是悲劇(就像圖中間那張)
另外就是怕髒哈哈,所以翻到一月份後,我又放回去塑膠套了www
(掛曆的一月份也是JIMIN呀XDD)

最後最後,我努力收的小卡們(JIMIN的還在路上)
bagausagi  

希望看完後,能幫助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的阿米們,了解這次的season's greeting的內容喔^^

另外工商宣傳www
因為笨兔子懂日文,想收一些日本發行的CD、DVD或者周邊商品。
會跟日本正規店家下單購入,然後再運來台灣。
可因為國際運費...頗貴=_>=
所以如果有人想買日本發行的CD、DVD或者周邊商品,可以找我喔^^ (稍微分攤一下國際運費)
(附上我在露天賣場的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701045720346 )

arrow
arrow

    嫌麻煩的笨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